close
孩子,我想,您的,事情,也不
提問: 我的愛女不幸生病去了 一家人很傷心 我已44歲了 現有人叫我再生一個,以怕老了孤獨,請你們說咋辦喲?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認識的一個人,大約是在45歲左右,女兒回車禍去世了,當時孩子已經18了吧,她在悲痛之后從親戚家過繼了一個兒子。這樣的事情,我想旁人無法去說好、或是不好,像您一樣,該不該再要一個,您要根據您的客觀條件來定,也要綜合考慮孩子出生后的生長、生活等各種環境。是的,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有時甚至會成為我們生活的精神支柱,但是我想人生在世,可以去寄予動力的事情很多,不一定只是把心全放在孩子的身上。我這樣說不是不愛孩子,也不是認為孩子不重要,只是當周圍的環境改變的時候,我們要隨之而變。
請您三思而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