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人不,甘甜,非要
提問: 怎么叫一個離異的男人愛我 問題補充: 我前一段時間認識了一個離異的男人,我們了解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他完全符合我心目中對老公的所有幻想和條件.我很愛很愛他,從來沒有這么強烈的感覺,但是他卻因為第一次婚姻的失敗而很理性的甚至是冷酷.他對第二次婚姻很認真,從我對他的了解來說我知道他是一個很負責人的男人.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什么,他只會摸著我的頭說我是傻丫頭,,,他對他的下任妻子已經有了一個框,可能我不在他的框里,那天最后一次見面,我們說過再也不見面不聯系了,他說我一定會幸福的,也不想因為繼續和他聯系而耽誤我;我也希望在他那里保持最后的尊嚴!但是回家以后我覺得我的心好疼,眼淚無聲的流淌,我真的好想他,好想他,我到底要怎么做啊? 是忘記他,還是如何,,,我無所適從了! 医师解答: 你們的感情是純潔、真摯的,但是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在你們的記憶里能留下這么美好的回憶,回想起來,也是種甘甜。

希望你能早日釋懷,重新擁有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