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放矢,就可以,今后,是機會,這種情況應該說是
提問: 怎么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呢?請教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同事跟我說樓上有個女孩子是我的老鄉,人很不錯,同事讓我去追求她,前晚同事就約她出來和我見面認識一下,同事說手機沒電了要回去充電,(我知道她故意給我創造機會),我就和那個女孩去廣場玩了,我們很聊得來,有說有笑感覺很自然的,我覺得我心里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了,但不知道我給她的第一印象怎樣?我自己也屬于帥的那種吧!這點蠻自信的,追求女孩我沒經驗,她又沒手機,我該怎么去追求她呢?有什么技巧嗎?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應該說是如果第一印象不討厭的話,應該今后是機會多多.多觀察對方的興趣愛好和認識問題的特點,相處起來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