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也,注意,也不,有可能
提問: 1歲5個月小孩可以吃甲魚嗎? 問題補充: 我家小寶貝有1歲零5個月,前段時間因為婆婆來帶小孩沒注意營養,她走后我就想給她補補,就給小寶貝吃了一只清蒸甲魚,第2天小家伙生病了,嘔吐,吃不下東西,連喝水都會吐一直吐了好多天,醫生先是說涼胃了,后來又說是中暑了,還有咽炎,但小區的阿姨們說是吃甲魚吃的,高得我一頭霧水.以前我們也給她吃過甲魚呀,每次都是清蒸,她幾乎一次可以吃一只,250克左右,從來沒出過什么不良反映.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医师解答: 夏天吃這些葷菜,特別要注意寶寶不能著涼, 我也覺得你寶寶是涼胃了.但前提是吃了甲魚然后著涼.
還有個可能,寶寶沒能一下消化這些營養.你婆婆帶的時候如果沒怎么吃這些高營養的東西,現在一下吃這個,有可能寶寶的胃受不了吧.
還是建議先從清淡的開始吧.
俏俏媽也提到了,甲魚現在基本都是人工飼料喂養的了.所以激素問題相當嚴重了.這個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也不單指甲魚一種.所以我們給寶寶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食物營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