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啊,你的,生下,也不,我在
提問: 早孕出血,急! 問題補充: 早孕四十五天,陰道出血一開始很少,就沒在意,可第三天量突然多了像月經一樣,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保胎,可家人說保下來的胎兒也不建康,我現在好為難到底該保還是該流?請大家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懷一個胎兒也不容易,我感覺你應該聽醫生的,你們家里的所說也沒有依據啊,現在有很多人都會保胎的,我現在懷孕34周了,我在孕早期也進行保胎了,現在的保胎藥對胎兒也沒有影響,只有胎兒好啊,我現在檢查下來有可能會早產,現在進入孕晚期的保胎階段,現在有不少孕婦都會經歷保胎的,我姐姐也經歷,還有我妹都經歷,生下來的寶寶都挺健康的,不用擔心啊!前三個月很重要的,如果太累都會造成先兆流產,現在盡可能在床上躺著比較好啊,相信你的胎兒一定會挺過來的,放寬心啊,現在能夠保胎,還是保吧,祝你好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