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都是,你要,你也
提問: 愛是永恒!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堂哥牽線認識的,呵呵,自己都30歲人了,本也該找個女孩了,可自己總是一種長不大的心情,每次都沒把感情去用心投入其中,經歷了幾次的相親,都是不了了之,這一次......
她---一個比自己小7歲的女孩,第一次相見,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我知道,那是出自內心的喜歡.\
終于有一天,我們可以坐在一起用心交流,我也知道她是一個性格比較特殊的女孩.她,性格開朗,比較嬌氣,也比較pl.我從小就一個人在生活中長大,自由怪了,永遠都學不會去好好關心一個人,明明很愛她,但不擅言語,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會牽就一個人了.
我總想自己愛著的女孩能過得開心快樂,一般的家務事都我會來做,自己能做到的就盡量滿足她.總認為,生活,開心就好.在生活中,如果她遇到什么不開心的事,我也總會跟著煩惱,心情也會慢慢變壞.每當她不開心或有心事的時候,我總想哄她開心,但她總是不會告訴我原因,有時我經常會想,就算是我做錯了什么,也應該講出來呀,畢竟我們戀愛了,我有權知道也該知道她為什么會不開心呀.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本不應該發生的事,我下班回家,象平常一樣燒好了晚飯,爸媽回來又殺了一只雞,等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去叫她,看她躺在床上,原本以為叫了就可以下去吃飯了.但她就是不肯去吃,問她有沒生病也不說,拋出一句不要碰我.那時的我是多么的無奈,爸媽在等著我們吃飯,我下去該怎么說啊.爸媽看我一個人下去,就問我霞怎么不下來吃飯,我就懵著沒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爸嘮叨著說我為什么會不知道,媽自己上去叫了,得到的答案是頭疼.下來就說我這都不知道.我當然知道她頭疼是假,生氣才是真的,爸媽說少了一個人吃飯也沒胃口了,一個勁的說我,我當然想受什么委屈似的,一口飯都不吃離家了.因為我此時是多么的想找個人來說說話呀.
我開著車叫了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去了蕭山的酒吧,這個晚上,我又喝酒抽煙了.從那里出來,已經2點多了,但我還是沒心情回家,我內心是多么的希望在此之前她能發個短信叫我可以回家了.我真的很希望她能給我一個安慰,哪怕是一個帝國式暴力的......后來,朋友又陪我去爬山了.回來3點多了,我知道第二天肯定沒心情上班了.
她中間有打電話問我在干什么,我說在吃東西,然后她不相信就掛了,短信問我什么時候回來,我沒回,不久她就說:我們之間徹底完了!
我知道我又做錯了,兩個人相愛,就需要彼此寬容.沒有去好好經營愛情,那么就不可能得到甜蜜的愛情果實,接下來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對我的這份感情和我的愛人.
真心的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好的建議. 医师解答: 先說說我的故事吧.

其實我女朋友和你女朋友性格有點類似.都是挺愛生氣的那種.脾氣比較倔強.經常會莫名其妙的鬧別扭,還不告訴你原因. 但有一點我很明確,她心地夠善良.就因為這一點,我可以包容她一切的小錯誤.因為,我愛她!

首先,你能確定這一點嗎?

女人是要用哄的.絕大多數都是這樣.她們都希望有一個無限疼愛她的好老公,無限的疼愛也就包括了對她的容忍.當然,最終你要把這種容忍,變成生活的一種習慣,是一種愛的表現,而不是負擔.

你看,現在你比她大7歲,你又是男人,而她呢,又有嬌氣的性格.這樣的狀況下,你寵著她是必然的. 如果,你始終還是有著長不大的心情,或者想讓她遷就你,那只會形成針鋒相對的局面.



幸福默契的愛情,并不是指沒有矛盾,主要是你是否可以一直化解這些矛盾.愛情需要理解,更需要包容和支持.

看樣子,你了解你的愛人,但僅限于她的性格,你也了解自己,同樣是自己的脾氣.其實了解只是和諧愛情的開始,接下來,理解才最重要.

理解她的行為,不要太追究她的原因.人無完人,如果你可以確定愛她一點就夠了.其他的又算什么呢,只會徒添煩惱.

如果你理解了,你就應該可以包容了.因為她是你愛的人,并不是別人.

支持呢,則是更高的境界了.做到上面的2點,接下來都會很自然了.

現在,你也知道自己又錯了,這很好,面對這樣的愛人,你就應該主動承認錯誤. 可是獨自心里承認是沒有用的啊,你應該讓她知道啊.讓她知道她在你心目里多么的重要啊.

所以當務之急,你應該盡快找她誠懇認錯,表白心跡.不妨來些死纏濫打,甜言蜜語,不要吝嗇自己的口水.還要有不哄好她誓不罷休的堅決信念.

之后的事情,你也應該有個規劃了.你要有個心理準備,她這種性格應該不是溝通一下就可以解決的,當然溝通工作是一定要做的.你要做的是最麻煩的準備,因為,她可能永遠都是這樣的脾氣.你要想清楚,可以一輩子都能面對嗎?甚至她以后還會依仗著你的寵愛而變本加厲.

其實,一輩子都做到并不難.做好了一次,摸到規律,就可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時間長了,駕輕就熟,就算她鬧翻天,也逃不出你的手掌了!

最后希望你,盡快走出第一步,并且馬到功成.很快達到我的境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