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那就,想法,你的,的是
提問: 請男生們幫幫忙!!!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現在有一個男孩子經常打電話給我,(他是我一個朋友的朋友,他是從我朋友那里要我的電話號碼的,大約半年前我和他有過一面之緣,我和我朋友一起出去玩見過他的,當時我朋友也不怎么介紹他,所以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的,隱約對他的人有點印像)一開始我問他是誰他不說,聽他聲音有點像我那個朋友,我就問他是不是我那個朋友了,他竟然冒充我朋友說是啊,我就信以為真了,第二次他打電話給我時,他手機沒電了就斷線了,我就打我那朋友那電話,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朋友.我朋友也不肯告訴我打電話給我的那個人是誰.我問得太緊了,他才不小心說了可能是誰誰吧,所以我就知道他是誰了后來這個人還是打電話給我,但是我問他是誰他總是不肯說,他打電話過來總是問我有什么節目,我說沒有,他就會說請我去喝酒,我說沒問題到時候你去到那里再打電話給我吧.但是到了晚上他又打過電話過來說,可能過不來了.我總覺得他好像是在追求我,又不敢直接約我出去.但是他總是打電話給我.我想請教各位男同包們,他是不是有追我的一種想法啊,還是我的錯感啊,我要怎么樣才能知道他是不是在想追求我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搞清楚一個問題:

你是不是對他有感覺啊?是不是希望他來追求你啊?

如果是,那不妨主動的和他接觸,愛情并不一定非要男方主動啊,你也可以啊.

如果不是,那就不要想那么多,也不要給他任何幻想.不要給他任何暗示,就象對普通朋友那樣就好.

如果你還沒確定自己對他的感覺,那就再等等看吧.看他還有什么舉動,也用一點時間證明自己對他的真實想法.

我覺得啊,他的想法不重要,現在重要的是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