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能力,孩子,我的,望子
提問: 孩子四歲可以學什么 問題補充: 我兒子四歲零兩個月,請問從現在開始可以給孩子學點什么好呢,比如,跳舞,音樂,武術什么的,現在上幼兒園。 医师解答: 哈,和我孩子一樣大。你要看看他有哪方面的興趣了。比如我的孩子我教他學畫畫、游泳、騎自行車和練飛鏢。畫畫有了新進展,可以獨立創意并著色了;游泳還不行,不過膽子是培養出來了;自行車練習進展神速,都快達到專業水平了(夸張了點,不過確實熟練);飛鏢扔的準頭也好多了。一個暑假,個子長了3公分,體重增加了1公斤。
四歲的小孩,估計學的東西很快就會忘記的,我覺得自然的給他發展就好,關鍵是給他學的如果有興趣,就可以順其自然培養之,不可免強。比如我兒子不喜歡英語,我就不刻意。比如他動手能力強,我就搞些機械類的東西,經常給他拆,他現在動手能力和觀察能力都是班上數的著的。因材施教,因人而異,對孩子既要有望子成龍之心,也要有正確引導,量力而行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