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努力,也可,你的
提問: 我該放手嗎?但是我真的會放不下,心好痛。 問題補充: 不知不覺愛上了她,我表白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其間我們還是每天郵件聯系,30天互發125封,我發給她79,她發給我46,最近一次見面后是在我送她到車站的路上,她卻說,這邊晚上好玩嗎?聽說這邊的燈好美,晚上是不是常開阿,我說這邊為了節點,很少開,她又說,哦,要是那天晚上開燈叫她啊,她想看,我不知道,感覺其實她同意我們交往了,但是只是嘴上沒有說,心里已經答應了,她說電腦壞了,我說幫她配,我有些懂,她說好,一定找我。她是給我機會了嗎?突然感覺她在給我機會。 可是9/4日我再次給她短信,可是她還是說,她幫不了我,我問為什么,她說她講過了,不想重復(以前她說過,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又問,真的不行嗎?她說不好意思,真的不行。感覺又是拒絕,她要干嘛,一會像感覺給我機會,一會又這樣拒絕,我要死了,她干嘛。我真的不懂了。 9/9日我們好好談了一次,現在知道她喜歡的那個男人有女朋友,他和女朋友交往2年了。可是她和那個男人才認識1個月,她就喜歡上了那個男人。現在她放不下那個男人,想知道那個男人作出結果,是選自己女友呢還是她,但是要2個月后才有結果,這樣她才能答復我,其實她把我當候補的了,如果那個男人選她了,我就失去機會了,但是如果沒選她,我們可以交往看看,大家說我要等她嗎?她值得我愛嗎? 医师解答: 我勸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世界之大,要找一個自己愛的人談何容易,說放手真的很簡單,是不是就能放過自己,你沒有盡到自己的努力,你以后能否原諒自己.她有喜歡的人了也可能是托詞,也可能是真實的存在著,你所做的努力就是象男人一樣的戰斗,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內外素質,讓人看到的的努力,你的進步,你為她所做的改變,讓她為之動容,你要讓別人全面的了解你,認為和你生活一輩子是理想的選擇就可以了 ,即使不能成功,對自己也是有益的,呵呵,如果這個女孩是你心儀的,被拒絕N次又何妨,“美女怕纏夫”我們當地的一句俗語,道出了其中的奧妙,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