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我的,我是,很重要,你的
提問: 急問大家??? 問題補充: 臉上長痘痘,毛孔又粗該怎么辦啊??用什么東西比較好??幫幫忙!謝了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相信化妝品能治好你的豆豆 不要急 要找對才行 我介意你去看皮膚科醫生 我的豆豆剛好 想起我長豆豆的日子 就象一場噩夢 不過我是一開始就是看醫生 搽了醫生開的藥 還有中藥 我每天自己在家煲中藥喝 喝了半個月 記的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忌口> 這很重要 酒 辣 飲料 甜食 這些都不要碰 信我 我的豆豆就是剛好的 我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城市 我是在<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皮膚科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