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都是,是他,想看
提問: 我應該參加他的婚禮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現在的同學,大家經常在一起學習。
相處倒是挺愉快,挺開心的。
課余基本沒有交往。
挺喜歡他的,大家沒有點明做好朋友。主要是交往機會很少,大家在一起主要是學習。
周末就結婚了,可是,現在還沒有發給我們請貼。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參加。
如果你是他,你希望我參加婚禮嗎?
我想看看他穿禮服的樣子。
呵呵。

医师解答: 還是大家都是同學的時候最純真呀!
我想你對他是有感覺的。我覺得他這樣的男生應該是比較優秀的。呵呵,我聽出你的一點抱怨了,你的意思可能是:如果你們不是只在學習的時候交往,而是生活中也有不錯的關系的話,可能做他新娘的是誰還不一定的是不是?但現在這些考慮都沒有了,你只是想看看他幸福的樣子,然后你也一定會告訴自己不會再為他而牽動你的心扉,這樣做的道理都是我們常人可以理解的。
他沒有發帖給你。或許是他覺得你們的交情并不深,就不破費你了;或許是他也感覺到了你不一般的眼神了,就故意回避你一下,不把自己擺在炫耀的位置上,給你留下一個比較完整的印象;也或許他可能打根就沒有記得你。
總之,他沒有請你,禮節上來講你是不該去的。如果你真的想看他,那就偷偷的看呀,早點到他們婚禮的飯店或在飯店里或在飯店附近,偷偷的看。然后你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他、祝福他們!
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