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豆腐干,豆苗,不出去,放在
提問: 請問:如何開一個小型或者中型水果超市? 問題補充: 目前,我想在一個社區開一個水果超市,但由于本人,剛參加工作不到一年,沒有經驗.所以,我所說的"水果超市"這個話題,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叫,總之,我是想在一個社區開一個(各種蔬菜\各種水果\大米和豆油等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最好的一個條件是:我想在這個居民區附近的這個地方,除了早上有個早市外,從8點來鐘以后,附近就沒有賣水果的地方了.
我想問:1.我的選地址的條件,怎么樣?
2.是自己直接租個房子,開超市,還是選擇一個個"加盟"品牌,譬如:是選擇"遠方超市"\到富道等品牌.
3.開超市前,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4.以及如何"上貨"(超市里的物品,怎么上貨法?)
本人有很多問題不懂,希望哪位朋友,告訴小弟,在此非常感謝回答我問題的人! 如果開一個各方面都很全面的超市,需要多少錢?很全面的是指:生活用品,大米,豆油,小食品,面包等等,要是把11所樓的居民壟斷的話,一年大概能掙多少錢?(在長春這個地方) 医师解答: 我告訴您很好的生意經!----“不要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


在如上所說的店址選好后,就應進貨了!進貨原則:種類要多!


“不要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就是說 水果種類要多 !!





要是單單就賣一種,是很容易受價格波動而倒閉的!




再學學猶太人:猶太人說,這世界上賣豆子的人應該是最快樂的,因為他們永遠不必擔心豆子賣不出去。

假如他們的豆子賣不完,可以拿回家去磨成豆漿,再拿出來賣給行人。如果豆漿賣不完,可以制成豆腐,豆腐賣不成,變硬了,就當作豆腐干來賣。而豆腐干賣不出去的話,就把這些豆腐干腌起來,變成腐乳。

還有一種選擇是:賣豆人把賣不出去的豆子拿回家,加上水讓豆子發芽,幾天后就可改賣豆芽。豆芽如賣不動,就讓它長大些,變成豆苗。如豆苗還是賣不動,再讓它長大些,移植到花盆里,當作盆景來賣。如果盆景賣不出去,那么再把它移植到泥土中去,讓它生長。幾個月后,它結出了許多新豆子。一顆豆子現在變成了上百顆豆子,想想那是多劃算的事!

猶太人的這個故事說明什么道理呢?




祝成功!!Remember me!


溫馨提示:您還可以進一些新式水果!很是賺錢的,大家貪新鮮的品種!




這個的 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