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有什么,我的,自己的,太多
提問: 關于結婚的問題,能指點一下嗎? 問題補充: 和男友拍拖快一年了,感情很好.想結婚.男友給他父母說過,沒反對,但直到現在他父母也沒有主動過問過我們的事.我父母知道我們這個打算,但也是沒正式說過.他父親現在回老家去了,我們打算等他回來后主動再提一下結婚的事,然后再給我父母說.但我們現在自己已經在看家電,看床上用品,并且訂了婚紗照.想問問,這樣做好不好,會不會不太注意雙方父母的感受? 男友曾給他父母提過雙方家長見面,但他父親說緩一下,也沒說為什么.我也覺得很委屈,對他家的人不錯啊,難道有什么意見嗎,哪為什么從來沒說過關于我們倆的任何事?如果家長不見面的話,怎么和我父母交待?順便再說一下,男友的父親原來是個什么官,有些官架子,男友看不慣,和他很少交流. 医师解答: 已經在看家電、訂婚紗照這些行為本身沒有什么不對,這些行為和取得雙方父母的同意前后順序稍微錯位一下沒有什么大錯誤。
我結婚半年了,根據我的經驗,只要父母沒有表現出很強烈的反對,那就是基本同意,所以你們取得雙方父母的同意只是時間問題,沒什么不好的,但是,提醒你們,準備結婚了,要考慮好噢,這可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呢,你們現在要做的,可以繼續看家電咯、婚紗什么的,因為提前多了解一些東西沒害處,不過決定的話可要慎重一點。但是你們也要及時與父母取得溝通,如果父母不在身邊,可以先打個電話簡單說一下,然后等他們回來了再詳細溝通。
還有哦,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不要擔心太多,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