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你做,首富,人做,花心
提問: 酒后胡言亂語,老婆竟然生氣了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3個多月了,老婆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我追求很久,她才嫁給我的.前幾天,我要應酬那些客人.我喝醉酒回家.老婆趁我醉酒,老婆說:“老公,如果你有很多錢。你會怎么樣啊。”因為我神智不清,我就說:“老婆如果我有很多錢。我一定要有很多個年輕漂亮的女孩陪我睡覺。”老婆知道后,她簡直想拿菜刀砍了我。但是老婆沒有這樣做。現在老婆她說:“你這個好色的男人,去死吧。”我怎么樣辦啊!如果我將來有錢,的確想有比老婆漂亮的MM!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理想!現在我的工資也不斷上漲,理想不知能不能實現? 医师解答: 最討厭這樣的男人啦!~
花心的男人做不了大事
有本事你做個什么首富
再去包李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