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心情,好了,太多
提問: 關于人流后月經的問提請知道的朋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兩個多月做B超顯示胎停育,之后6月26日做了無痛人流,但手術后到現在兩個多月仍未來月經.去醫院做B超顯示子宮內膜只有3.4mm,其他未見異常.醫生讓就這么等著.我現在既擔心又害怕,本來孩子沒了,可現在身體又成了這樣,簡直快要崩潰了,我該怎么辦?各位知道的朋友幫幫我 医师解答: 別擔心,沒事兒的,過幾天就應該來了。我的一個同學和你情況差不多,她也是晚了,開始她也很擔心,也去醫院檢查了,后來過了一陣就來了。
放心吧!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好好休息養好身體,不要想太多,放松點兒,呵呵!心情好了身體就恢復的快,真的,試試吧~~
祝你身體好精神好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