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子女,堂皇,阿姨,不好
提問: 父親愛上了與我年紀相仿的女人? 問題補充: 我今年32,媽媽去世了,60歲的父親在媽媽去世的一年里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非常愛交際,一天到晚家里見不到他的身影。前幾天,他提出要再次結婚。讓我想不到的是,父親的結婚對象竟然和我的年齡差不多,我真沒想到父親這么快就忘記母親了,這個如此年輕的女人將要走進父親的生活,這樣我很不放心。 医师解答: 冠免堂皇的大道理誰都能說上幾句,這種問題是真的攤到自己頭上誰心里也覺得尷尬。年齡雖說是次要的,如果二人單身那當然是沒什么的,但作長輩的也得考慮子女的感受啊。過門之后讓他叫什么呢?叫媽是還叫姐啊。歷來老夫少妻的到了一定的年齡特別多事,一個到了7、8十歲一個才4、5十歲啊。夫妻生活怎么過,會不會出一點什么讓子女更難堪的事。現在不好說事后很難料。但作為子女的確不好干涉,只能忍受。還望以后做長輩的三思。
我們這里也有同樣的情況,兒子就叫阿姨,阿姨無大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