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在,但我,好朋友,人是
提問: 好朋友告我男友強奸了他~~ 問題補充: 我的好朋友告我的男有強奸她,而且人已經在看守所呆了幾天了,見也見不找,而且我知道以前他和說他家里面的一些狀況也是騙我的,可是我現在還不相信他會騙我,我還忘不了他,擔心他想幫他,剩至還想和他好,因為在我知道那事情以后我就原諒了他,可是我的好朋友不原諒我,家里人也知道堅決不讓我現在幫他,也讓我回家了,可是我每天還想著他,不知道是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太盲目了
愛一個人是要無條件的付出,但我怎么感覺你是在迷戀他, 居然他家的情況你都不了解, 你們這是談的精神戀愛吧!!!
你的好朋友為什么要告訴你你的男朋友強奸了她, 這種事情一般人都難以啟齒, 甚至一輩子忍氣吞聲, 難道她想奪你所愛!!!!
你的問題問的實在是太不具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