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男朋友,都是,我想,也有
提問: 我愛上了男友的朋友 問題補充: 由于我發錯了一條短訊,從而認識了他。(而這時我跟我男朋友關系已經變得很冷淡了)從此以后我們經常在網上聊,用電話聊天,進一步在現實生活中成了朋友。我從他的一言一行中知道他很花心,而且喜歡他的女人很多,可是我還是喜歡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時,我覺得我很開心,他對我很體貼,很會討女人的歡心(由于長的很帥,所以我覺得他對其他女人也是這樣),所以我們的關系有點曖昧。但我總覺得無論他的名字或是他的長相都像是在哪里見過。
直到有一天他在電話里無意說了一句“我是他朋友的女人就是他的女人”,我對這件事很上心,就去打聽了一下,果然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而且他以前還幫助我公司解決困難,那次我在公司里和他匆匆一瞥,(由于我男朋友經常都叫他的外號,所以我不清楚他的名字)我的心當時就涼了。心想怎么會這樣?但他說了這句話之后,他還請了我吃飯,他的神態、語氣跟從前差不多。但之后半個月卻沒有只字片語,(因為我們之前都是2,3天就要通電話,至少一個星期都要見一次面)這一點很難讓我理解。如果說他真的討厭我為什么在他知道后,還要請我吃飯,還愿意和我見面?我很想給他打電話,但我沒有勇氣,我怕他不理我,怕他在心理嘲笑我。我想現在我在他心里肯定是一個缺乏道德的女人。我不愿意在他的心里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我該怎么辦?而我的腦子里,現在時時刻刻裝的都是他,我現在都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以后他跟我男朋友碰面知道了怎么辦?(我不是擔心怕男朋友和我分手,而是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的思想道德有問題)為什么我遇到的偏偏是他?我現在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請你們教教我吧! 你們覺得這時候我可以給他打電話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兩個人都放棄,理由其實我想你心里大概也有數了.
你和你男朋友在感情冷淡的時候,陰差陽錯地認識了男朋友的朋友,如果只是朋友還說得過去,,他知道你,又沒有告訴你,說明他很有心計,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安全感,加上他有又很有女人緣,不適合.這個過程里,你沒有和你男朋友分手,但實際上你已經背叛他了,所以于情于理都是你不對,讓誰說都不會好聽的.與其讓別人說穿再分手,不如自己先說,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