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我回,你的,我也,你是
提問: 哺乳期間要外出4天,又不想斷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由于工作關系,要外出,寶寶三個多月,混合喂養,有什么辦法讓寶寶和我都適應但不想斷奶.謝謝!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是混合喂養的,還是純母乳喂養,我家寶寶是混合喂養的,不過是以母乳為主。寶寶剛過百天時我父親去世,娘家在外地,我回去料理父親后世,無法帶著寶寶,寶寶由婆婆帶著吃奶粉,我每天堅持定時擠奶,4天后我回到寶寶身邊時給他喂母乳他很自然的接受了,沒出現什么不適,我也沒什么變化。所以別太擔心,你堅持定時擠奶,象寶寶在身邊一樣,別讓奶回去,回來后寶寶也會很容易接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