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你的,我的,心事
提問: 我的故事,真的希望有人能幫我 問題補充: 有點長,希望你們能看完)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我不會怎么做別人女友吧,(因為是初戀)對他很不好,在街上不給他摟我,怕被我媽之類的人看到,然后不給他這樣不給他那樣,還不夠關心他,對他總是鬧脾氣,可是他還是對我很好,真的,可是三年下來他可能覺得辛苦吧,然后隨著我們吵架的次數增多,他也越來越覺得不開心,所以有一天,他和我聊天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那我當時就很生氣,就和他說,那我們分手咯,然后我們又聊了一個多小時,聽得出來他哭了,然后過了幾天,我覺得后悔了,就找他,他卻說我煩,然后還說了許多很傷人的話,我聽完后本來想徹底忘記他的,可是過了沒有多久我們又像以前那樣一起坐車回家聊天,然后他告訴我,他有新女友了,(那時是和我分手一個月后的事)不過我老覺得他怪怪的,總是和我說對那個女孩沒有什么感覺,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回學校拿證書,回去得太早了,他就提議去我以前的宿舍坐一下,我就答應了,去到宿舍,開始還沒有什么事,后來我也坐在我的床上,他是躺在我的床上,他突然把我抱住,還吻了我,我沒有他大力,推不開他,吻完后,我哭了,我說,你到底當我是什么也當你現在的女友是什么,他沒有說話,只是很深情地看著我,也沒有說什么,我想我是問不出什么所以然來的拉,就沒有再問了,就當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隔了幾天的一個晚上,他突然發信息給我說他不開心,想我陪陪他,我就答應了,我們來到一個體育中心,做在了草地上,他又一次把我抱住,我這次也沒有推開他,可是就在這時候有一群那些賣花的小孩過來了,我馬上就拉著他走,怎么知道有兩個小孩把我的腳抱住,我動都動不了(比我力氣還大)他很氣憤,就盯著他們說,放開她,他們當沒有聽到,他就生氣地把他們拉開,就把我拉走了,可是他們這樣抱我的腿使我扭著腳了,他很細心地扶我去坐了會就扶我回家了,我到了家,他還發信息給我說對不起啊,我沒有保護好你,使你受傷了,你洗個燥睡覺吧,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有一天,我申請了個QQ然后加了他,和他聊天,我取得他的信任后就問他感情的事,(他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我)他也承認他還愛以前的女友(就是我)他說他根本不愛現在那個女孩,和她一起,只是他需要一個聰明的女人幫助他事業的成功(因為他的媽媽很想換大的房子,所以所有的責任和重擔都在他身上)他還說,你以后就知道我的無奈了,我這樣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因為我以前那個很單純,頭腦也很簡單(的確我是)他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幫助他事業成功的女人,就算別人怎么說我,我也不管了,我現在還給不了我以前那個幸福,等我以后賺到了錢再說吧,我還問他你覺得你以前那個送你的最特別的禮物是什么?他說是她親手秀給我的十字秀抱枕,我每天晚上都抱著它睡覺的,和他聊完后,我就再不短地想和他的對話,然后過了幾天(因為不想讓他猜到那是我)我發信息給他,我說,不如這樣吧,我們找一個星期六日,出去旅游,回來以后,大家都不要再找對方,以后如果有緣再見面再說,他答應了,然后我們找了個星期六日,我和他去了旅游,我真的覺得和他分手這三個多月來,我是最開心的兩天,他也很照顧我,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他的錢包里還有我的照片,錢包也還是我送他的那個!`回來后,還是這樣維持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有一天,我發信息給他說,我們是不是要實行我們之前說好的,不要再聯系對方,他說恩,好吧,只要你覺得你自己是開心的那就行,那天晚上,我上了那個他不知道的QQ和他聊我問他,還愛以前那個嗎?他說他現在已經不清楚什么是愛了,我說我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她出了什么事你會緊張嗎?他說會,如果她就快死,我的命可以救她,我情愿死的人是我,我聽完真的很感動,我現在想問的是,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他現在也面臨這樣的無奈. 你現在已經知道了,那么我的個人意見是:做一個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你可以告訴他:雖然不能做男女朋友,那么可以做知己么?不管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訴我,需要什么幫助,都可以來找我,但是我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這樣一來,你們相互還在關心對方,也不會把距離拉得很遠,當他得到了他的事業后,也可以立刻向你表白了.你還可以用那個陌生人的QQ了解真正的他,他的煩惱,他的心事,更好地支持他.
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要加油了,你的路或許會很難走,但別輕易放棄,知道么?車到山前必有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