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孩子,她的,委屈,的人
提問: 如何使孩子不再害怕上幼兒園 問題補充: 女兒現在才兩周,9月1日就讓她去上幼兒園了,老師說她在校表現還挺好的(比別的小朋友更不會哭),可不知為什么,女兒一回家就變了,滿臉的傷心,做什么都不高興,而且我越哄她她就越哭泣(歇斯底里的)。而我的性子也急,火冒三丈,啪,啪幾個巴掌就下去了,小屁股都給打得有些腫了,女兒也就收斂了,不再哭鬧,可我又后悔打她,唉!
還有,女兒每天早上起床后,就傷心的跟大家說不要去上幼兒園,這幾天晚上睡著后,老是在半夜夢中驚醒以致哭鬧不止,要好半天才能睡回去(沒上學之前,睡眠特別的好)。真不知是為什么?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我真是沒招了。 医师解答: 樓上的已經說的很好很詳細了.
我建議你不要打孩子.孩子到了新環境,已經很委屈了.而且照你說的,她比別的孩子更不會哭,說明她很壓抑自己的感情,就是通常說的很懂事.照你說的,她是在回家后,在媽媽身邊才開始釋放她的委屈.當然,你越哄,她就越覺得自己委屈可憐.因為有了可以訴說的人,她才把自己的心思傾訴出來.雖然是小孩,她的心理活動一點不比大人少.
你也許有自己的煩惱,沒有足夠的耐心和體力配合她.所以就暴力解決問題了.可是,孩子的感受你可以想象一下:剛剛還在媽媽溫柔的懷抱里訴說自己的心事兒,轉眼媽媽就變臉了,動手就打人!
多么可怕!
孩子上幼兒園本來就煩惱,回來再被你打.這樣的日子,你作為一個大人,換位思考一下,你覺得快樂嗎?
我覺得簡直太恐怖了!
你女兒還真乖巧,居然挨了打就收斂了.你應該感謝上天,把她派給你做女兒.
孩子睡眠不好,是因為她有負面情緒.白天不論在家在園,焦慮恐懼她都努力壓抑,睡夢中就發泄出來了.
好心疼你女兒.
不論你有多么煩惱,請耐心的對待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