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心心,磨合期,彩虹,只要你
提問: 兩個人為什么天天吵架呢? 問題補充: 我跟他已經認識三年了,他非常優秀,他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很滿足,因為他對人太好了,可以說他是每個女孩所盼望的男友,我也知道他做的很好,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看不慣他,總是找茬跟他吵,我跟他吵時他從來不說一句話,直到我說完為止.有時候我覺得他很傻,但他傻的可愛,所有的朋友們我很不愿意跟他在吵下去,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么辦?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 一:他05年剛退武,所以他沒有工作,沒有房子,家里也不富有.爸爸媽媽是農民.
二:他雖然長的一般但他很聰明,唯一的是他自己獨立不了,什么事都要靠別人.沒決定權.
三;他一點都不了解女孩子的心,往往和他吵架的時候說的都是氣話他就當真比如:和他吵了架時他讓你吃飯當你說不吃了,他就真的不讓你吃了,我在他面前說什么他就是什么,讓他向東他決不向西.你說三他就答應三,如論你對還是錯他都是順著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
慢慢來,別著急,只要你們都是真心的,相信風雨過后總是彩虹!

開開心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