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如果你,排卵期,生理,也就是
提問: 腹部劇痛,又自行消失 問題補充: 我是8.16的YJ,9.1排卵的,9.4下午突然下腹劇痛,家人馬上送急癥,B超顯示有腫塊,33*53,有積液29MM。又作了穿刺,抽出來的是血。腹痛持續40分鐘左右,又自行慢慢消失了,醫生當時說我是宮外孕或是黃體破裂。第二天,我換了一家大醫院,我作了驗血,排除了宮外孕,醫生說我是盆腔炎,要消炎治療,因我跟醫生說本月排卵期有同房,可能懷孕,醫生說要我等到本月經了再去治療。我很納夢,到底是盆腔炎還是黃體破裂呢,假如本月有孕,有影響嗎?目前腹部不痛了,也沒見紅,也沒用藥。 医师解答: 如果是黃體破裂的話,會有暗紅的血的,也就是排卵期出血,但如果你沒有暗紅的血而有腫塊的話,因為是生理性的也是沒事的,等下個月JY去后5天內去醫院做B超再確認.這個月孕應該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