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我就,受得了,都好
提問: 女孩請進,你會選擇單身嗎? 問題補充: 我是在21歲時就把我的第一次給了我的男友,我們認識有七年了(1999年認識的),現在的他對我愛理不理的,對我的感情也越來越淡,我很傷心難過.更有點后悔為什么要婚前和他發生這個.如果我們真的分手了,我會選擇一輩子的孤單.
女孩們請談談你們的想法

医师解答: 我也有想過啊~這樣的想法都好幾年了,我對感情的事是越來越沒有把握,我懷疑愛我的任何一個人,受得了的就留下,受不了就離開我.我說自己可能只適合孤單,于是我就慢慢學會了享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