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感情,更多,問題上
提問: 去還是不去? 問題補充: 他在北京,我在西安,我們離得好遠哪,每天她都會給我打個電話,每天都煲電話粥,沒辦法,相隔兩地.我覺得他對我挺好的.昨天之前我這么覺得.
昨天我知道了,他與他前女友還有聯系,沒有分手,心里真的不知是什么滋味,只知道自己失眠,只知道我和朋友們一塊兒去喝酒,怎么回來,怎么鬧的,我一無所知,醒來聽朋友說,我昨天醉的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很狼狽,很丟人,還哭的鬧的挺厲害,但嘴里始終喊的是他的名字,他打電話過來我都不知道,他在電話里喊我我也不知道.
朋友說,真不知道他跟你說分手后你會是什么樣子,算子你把工作辭了,去他那里吧!
我現在心里知道好多事還不能和他說,朋友們都說別在西安呆了,去找他吧.
這幾天好矛盾,過去很多麻煩事,真不知該不該過去,手上的工作又怎么辦,一下辭職,老板肯定不同意.!
真是煩.終于明白為什么感情是痛苦的根緣了,白癡是最快樂的人了!
医师解答: 在感情的問題上,需要更多的寬容,偏執了,事情會變得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