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不可能,我的,我是,我也
提問: 排卵前多長時間開始有癥狀? 問題補充: 我是8月23號的YJ,周期28-30天,應該是7號PL,可是到現在一點感覺也沒有,以前都是有那么幾天有分泌物增多的跡象。JM們都是PL前幾天開始有感覺的? 医师解答: MM好,你是23的月經啊~我是25號的~比你遲兩天哦~不過算的我的排卵期好象是6號左右~我也沒什么反應,不過不曉得MM想不想AA,我發現我YJ結束以后的兩天特別想AA~聽人家說排卵期的時候也會特別想AA的,可是我想排卵期不可能來那么快的吧~我YJ結束才兩天就排卵了?不可能的啊?郁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