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就不,很有,祝你,周到
提問: 怎樣處理好與女孩的第一次見面! 問題補充: 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孩,我也沒見過她,不了解她,朋友說我下個星期天和她見一下面,說地點時間我點,但我不知道第一次與女孩見面選擇什么樣的地方好,與女孩的第一次見面還要給她買點小禮物嗎?或是還有其它的什么嗎? 請各路大俠幫一下小弟,在這小弟先謝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與陌生女孩單獨見面!! 医师解答: 第一次見面不需要買禮物,不然女孩子會覺得你對她很有企圖,呵呵……可是沒有企圖就不會見面嘍!
1、不要緊張,落落大方
2、不能小氣,需要掏錢時就掏錢
3、周到細致,默默關心
4、說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問題
好像就這些啦!哈哈……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