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我的,出淤泥而不染,敏感度,要比
提問: 寶寶上高檔幼兒園有必要嗎? 問題補充: 一般幼兒園和高檔的幼兒園有什么區別嗎?價錢相差多少呢?應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呢? 謝謝你們的回答我個人也不喜歡那種,我想問下28個月寶寶上小小班太早嗎?還是等到3周歲以后直接上小班呢?請有經驗的媽媽們告訴我一下,只有9月份報名的嗎,上下半年的可以嗎? 医师解答: 其實不應該在價格上的差異上來定奪一所幼兒園的檔次
就算有些地方收費高,但是員工都沒有責任心的話,反而會影響寶寶的將來..!

一所好的幼兒園應該從教師的品質著手..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比較聽寶寶的話..
如果寶寶覺得幼兒園的阿姨對自己不好,肯定不會去!
說實話.小孩對人性的敏感度往往要比大人透徹..!!
呵呵..也許就是那句老話.!出淤泥而不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