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自信,男友,男人,是對方
提問: 碰見女友的前任男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任女友是在今年5月份,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對他的感覺嗎!我也不知道,不喜歡也不討厭。因為見的多了,也就沒感覺了!在我認識她之前,他談過兩個,而卻都發生了關系。這是她告訴我的!說實在的我心里多少有點不高興。今天她同學結婚,他拉我去。在酒店有個男的笑的給她打招呼,我就感覺出有什么不對!我就問他那個男的是誰!她起初笑了一下沒告訴我!所以我就出來了在酒店外邊,然后她也出來了!她告訴我他是她的前任男友!現在結婚了!我沒說什么!我的心里的滋味我也不知道!尷尬、可憐等一些復雜的東西。他問我怎么了不說話!我雖然嘴上說不怎么!其實心里很難受。對待這個女人我真的是很沒招了!她現在確實對我很好!可是這個女的我認為太復雜,也太可憐,說實在的我不想讓他在有第三次傷害!每次談到結婚我都以我不想結婚搪塞她,但是這個笨女人卻怎么也沒看出來!是的!她太笨了!笨的把什么話都給我說!笨的都看不出我是什么意思!笨的不會保護自己!笨的只認為別人都是善良的!說和她分手吧!下了幾次決心,但是又說不出口,覺的她太可憐。可是和她結婚吧!我又覺的有些不快!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吧! 他哪天又給我說,前幾天她的第一任男友給她打電話!她還見了他!哪天我就說了!我說如果你愿意的話,你們還是和好吧!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目標和幸福生活的權利!我問他如果我們現在三個中間你只可以選擇一個人的話,你會選擇誰?她說是我!然后她問我呢!我說也是你!呵呵!她說我說的是假話!我也說她說的是假話。 医师解答: 作為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不管以前是什么,怎么樣,畢竟你現在是對方的男友,這點自信還是應該具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