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好好的,事情,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相處了五個月了,相處的過程還是很開心的,也許自己很在乎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會這樣,所以在形式上表現為:自己好象對他的要求很高.現在每次吵架都是一點點大的小事,經常為了他沒給我打電話啊、我發短信沒及時回啊等等和他生氣,好象都是我先生氣,其實我覺得自己也不是個怨婦吧,對他也挺好的。其實有時候他沒打電話我也自我安慰說他一定在有事呢,可心里總是不太舒服,這種不舒服我說不上來是種什么感覺,就覺得心里憋的慌。每次都這樣。舉個例子來說吧:他前兩天去桂林了,單位組織旅游,出發前還打的電話我還跟他說讓他好好玩自己在家會好好看書復習迎考(我得考司法考試)他說會發短信給我的,這都好好的。他走后,也發了短信,也許由于在火車上信號不好的緣故,他沒有及時收到,所以回復短信就慢了好多,在看書休息的當空我看著手機就想:天啊,等一個短信怎么那么難!!我們也不是象大家所想象的那樣,一天發好多的短信,就三二條而已。就象今天突然想發個短信給他,就發了連續好幾條,好嘛!沒回(意料之中的事,一定又是沒聽見)連續兩天都這樣,其實一遇到這種情況挺影響我看書的心情的,本來就到沖刺階段了,我根本不想為他而分心,心里總想他應該是我的動力才是,可是事實上卻是。。。。。今天把手機打成靜音束之高閣了,沒關。我想冷卻幾天,最起碼得讓自己調整一下,朋友都說我是太在乎他,也許吧。我想改變這種情況,我不想那么在乎他。人家不就是沒回個短信嗎,我值得嗎??自己又不是嫁不出去。現在反而覺得自己是不是很賤啊!!真是的。。。
他大概還的等好幾天才能回來呢,不知道我這樣不回不接(都不知道人家會不會發短信也許不會打電話的)他會怎么想?/會為此分手嗎?唉!分就分了。
各位朋友,我心情也許不是很好,說話有點顛三倒四。希望大家諒解!
我想問:我心理是不是有點問題啊?有沒有點神經質?我不想這樣,那么怎么改變我的現狀呢?

請大家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好么? 我不想那么在乎他(朋友都說我是太在乎他才會有這樣的表現)我不想這樣,一點都不想這樣,好象在他的面前我都沒有自尊了.....他不就是沒打電話沒發短信嗎,我這是干嗎啊?!我要改變現狀,怎么改變????在這幾天里,我不發短信了,也不回了,他會怎么對我? 医师解答: 你跟我男朋友一模一樣,今天還為了這件事情跟我鬧,其實男孩子女孩子都會有這樣的心理,我說說我的感受,你就當聽了你男朋友說的:我也是很忙,不會拋下所有的一切只顧著你,但不表示我不想著你,既然兩個人戀愛著,就都是有心的,我希望你過的好好的,也希望我是好好的,但是每次你因為這些事情跟我鬧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委屈又很心疼,一次次的讓人覺得累的,根本沒有必要分手,每次我都會哄你,是因為愛,可是老是這么哄著,會精疲力盡的.你要做的很簡單,相信我,愛著我,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一定充實自己.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