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也是,她的,男人
提問: 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一起,說真的,很少能感受到她給我的愛,她愛我,我現在都不感肯定了,她總說她愛我,可我不知怎么相信,有時弄得我真的很煩時,我就告她,我要和她有關系(以前做了2次了,破了),她就告我她不想太隨便,其實我這么說,只是為了要她更多的給我點愛!不能說她第一次戀愛,就不懂吧?我耐心的教了好久~可還是教不會~ 我是認真的!! 医师解答: 愛不是身體上的占有,不要認為她不與你身體上的接觸就是不愛你,這就是女人與男人在愛的理解上的不同,女人的愛可能是浪漫的,委婉細膩的,而男人可能是激情的,直白的。你應該多站在她的角度考慮一下。
也是她只是不善于表達。下一次當你想讓告訴她,希望得到她更多的愛,或者說確定她是否真愛你的時候,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不要讓她覺得你認為你是很輕浮與隨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