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他的,我想,是在
提問: 他想做什么?請中年男士們幫忙解憂 問題補充:
我在一所女士較多的事業單位工作,已人到中年,他是我的上司,年齡也稍大于我,半年來他總是往我辦公室來(有時是工作原因,多半是閑聊,更確卻的說是逗樂),他的性格比較外向,有時話說的比較過火,我能從他的眼睛里看出他對我有好感。時間一長,同事們看我的眼神都有了變化,也有一些風言風語開始出來。所幸我是一個比較穩重的人,平日里說話做事非常謹慎,事情并沒有鬧開。可是我的心里卻發生了變化,開始時我還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把握住自己,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不該有的感情中去。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上我卻慢慢的接受了他,對他產生了好感,產生了依賴。只要一天看不到他,我都會非常的想念,甚至夢中都會有他。當然這一切我并沒有表白。正在我對他的感情經歷了從無到有到思念(半年的時間)的時侯,他卻一反常態,不再光顧我的辦公室。起先我以為是他工作忙,后來我看到他又頻繁地出現在另一辦公室,在圍繞另一女士寒喧、逗樂。我的感情從峰谷跌到了峰底,我實在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經常暗暗的落淚。
請各位中年男士幫忙分析一下,他終究要做什么?我又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想,他是在利用自己的職權、地位作為誘餌,并充分發揮其性格和語言優勢,借故到你辦公室高談闊論,引誘你上鉤,做他的老婆或情人。見你“比較穩重”,不動聲色,他認為沒戲了,于是放棄了你,另尋獵物去了。對此,你要保持冷靜,既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更不能與有婦之夫有染,不該有的感情要堅決放棄,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