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感情,我要,都不,你是
提問: 沒有安全感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3年多了
他在一家公司跑業務````對我蠻好 工作努力 也不花 這都不是問題````
但是
1,他都不帶我去見家人
是不是他還沒打算和我長久,我已經24了```
2,我們炒過幾次架,都是他提分手,都是我去挽回
我想他不愛我吧 `````分手都是他說`````我那么愛他再生氣也不會提分手````````我做不到,他卻可以 `我覺得這段感情我很被動```````
3,在別人眼里,我算中上的那種 ,從來不乏人追
但是他卻似乎對我的 外貌不滿足`````平常的言談舉止看的出來 ,還有 都沒帶我去過他朋友那````
````````我現在在他那找不自信,他看了選美我做旁邊都覺得別扭,好象自己總是比不上別人`````````````好象自己坐旁邊特別黃臉婆```````````
4,他從來不自動打我電話,永遠是我在聯系他
````````不知道語無倫次地說了這么多 `我怎么就這樣了 ``缺乏安全感 覺得哪天他變心找了別人是很正常的事````````我要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有可能他還沒考慮清楚你是否能夠成為他的結婚對象,有些男人不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都不會帶見家長和朋友的。
或者他對你有點感情,他這個人自尊心很強,喜歡攀比

你應該和他暫時保持一定距離,多給他時間和空間,讓他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少不了你,真的愛你。這個你得有耐心,不急不燥,不溫不火,讓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感情。關懷和疏遠的尺度你自己要把握好。

其實我相信你是愛他的,今天你來問這個問題不是要我們勸你分手,而是想知道怎么樣開導自己。

那么我要告訴你 愛一個人就不要那么計較,總有天他會被你感動。
當然也可能有山窮水盡的一天,但是曾經自己努力過就好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