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兜,我太,自己的,生下,很好
提問: 天天長時間打電腦,要孩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可以要嗎?
開始穿防輻射的話,穿多久就可以放心要了?
謝謝!! 医师解答: 我太太是打字員,每天工作八小時幾乎都在電腦前,當時她懷孕時,看了央視健康之路的介紹,買了金吉防輻射肚兜,我照央視教的檢驗方法做了,將自己的手機用防輻射肚兜四面裹好,過十幾秒后,迅速打開,看到原本信號樹是滿的,剛拿出來一點信號也沒有,過了幾秒鐘,手機又有信號了,所以我很放心地讓我太太一直使用到分娩,兒子生下來健健康康的。
所以,如果是非郵購購買,你可以看到產品實物時,可以用手機現場檢驗。當然,金吉的產品的信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