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傻事,而不是,幸福,人應該多為
提問: 此生不能超生的愛! 問題補充: 也許是我的錯,不該不愛他卻因感謝他對我的幫助和好而嫁給他;不該因結婚沒有一分禮金而嘔氣嫁給他(我們結婚沒有婚禮沒有一分錢,因為平時不節儉。他不要家人拿錢自己卻也沒有。媽媽說這樣不行,而他卻說我是因沒錢而不嫁他,為了這句話我領了結婚證,僅僅是為了證明他的話。

他并不是我愛的人,而他卻是在我最苦痛的日子里攙扶我走過的人。我感謝他,并陪著他作為我的報答。可并沒有想過嫁給他生活一輩子。

而我希望有一天找到那個可以讓我開心生活的人,無論貧窮還是疾苦。
可是因為那句話我違心的結婚了,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結婚了。拿證那天我哭了,祈求老天不要再讓我遇到那個我愿花一輩子時間去找的人。

可是在這離我們結婚后只有半年的日子里,我卻遇到了這個人。他并不知道他是我要找的人,而我也并不知道我是他愛的人,我們誰都沒有開口。而在別人為我定下婚期的前37天里,我告訴他,做他37的女友,而他卻不知是什么意思。我沒有說他也沒有問。37天過去了,第38天的清晨我絕望的領了那個對我并沒有意義的結婚證。那天我等的好絕望,等的好心痛。我的婚期是別人定的,卻沒有任何祝福,沒有鮮花、、、、什么都沒有。
而就在我回老家的日子里,他無法不對我說出來他對我的感情。我們就這樣說出來了,他并不知道我結婚,而我卻也必須告訴他我結婚了。

他并沒有放棄,而是要我回到他的身邊!可是我卻不能答應他離開現在的他,回到他的身邊。
我相信他,也相信他可以給我想要的平淡生活。可是我卻不能去傷害一個愛我5年之多的人,雖然我對他只是如同親人一樣與他生活在一起,我能說服自己繼續生活下去。可是我的心怎么如此的疼痛?這是我唯一想嫁的人,可是我卻結婚了,我又如何忍心去讓現在的老公痛苦絕望?我又如何讓一個沒有結婚的人娶一個已結婚的女人,面對世人的眼光呢?為什么在如此晚的時間里出現?還要不得不找各種刺痛的話讓他絕望,讓彼此淚流不止呢?

人生真的好無奈啊~!

我要如何才可以讓他不難過,讓他相信沒有我的生活并沒有什么不同呢?!
医师解答: 人應該多為自己的幸福打算.而不是因感動作出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