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注意,就更,乳液,干性
提問: 我的臉皮太薄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臉屬中性皮膚,有斑點,常常是紅紅的,尤其是在冬天,整張臉都會紅,有時發紫,夏天會紅,有時低頭系鞋帶也會引起大紅臉,怎么辦呀?想袪斑,可是怕臉會更紅。 医师解答: 皮膚薄的話要更加注意保養哦!而且你又是干性皮膚就更要小心咯!護膚品是不可少的,一定要保濕效果好的產品當然滋潤也是需要的.在夏天時候注意不要暴曬在陽光下,出門要打個傘,出汗的話不要讓汗水停留在臉上時間過長要經常用紙巾或者手帕輕輕地按干汗水不能用力的來回擦汗這樣會傷到皮膚的!冬天的話好象沒什么需要特別注意的,反正最重要就是保濕哦!不能讓皮膚太干,不然會容易引起過敏那樣就更糟糕了.我個人介意使用雅漾的護膚品,它的產品很溫和不含香精不刺激皮膚,在藥房有出售,我自己也是使用雅漾的柔膚水和潔面乳,乳液我也用過不過價格稍微貴了點而且不太耐用,我皮膚問題不算很嚴重就沒有繼續用乳液了.如果你覺得對這個產品有疑問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它有專門的網站可以參考下.呵呵,我可不是推銷產品的,是我自己用的好才介紹給你的,我皮膚也挺薄的還有紅血絲呢~現在我媽都說我皮膚還不錯呢!祝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