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他是,他有,祝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好了半年,他一直對我很好,甚至為了我來到我的城市,很辛苦,后來,我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是他家是外地,而且經濟不好。他又開始學習了,花了他家里很多錢,壓力也挺大的。不知為什么他最近對我很冷淡,沒有以前那么關心我了,也不給我打電話,也不找我出去,甚至還失蹤了3天,我找他吵了一架,他說他錯了,以后不會再那樣了,可是還是沒有好轉,以前他是不會這樣的。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想和我分手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他既然為了你,可以離開他的家.說明他是真的家你.也許是因為你家里不同意.他有壓力吧.體諒他一些.要相信他,愛要相互信任.告訴他你的想法.溝通解決一切問題.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