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要,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老公會回心轉意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戀了兩年多,今年1月份登記了,我一直認為我們的感情很穩定,以前我的脾氣很好,記得剛戀愛的時候,他還貪玩,天天晚上后半夜回來,連續了一個月,我很傷心,但我沒有發脾氣,只是在家默默的等他回來,知道一天我對他說,讓他回來有話和他說,他可能知道我是因為這事找他,本來想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就分手,可他說今后再也不出去玩了,真的他再也沒出去玩,我很高興,我們那時候沒有錢,他有工作的時候我沒有,我有工作的時候他沒有,雖然沒有錢但我們很開心,我家人開始都不同意,我向家人保證說我們以后一定會過的很好,在我的說服下他們終于同意了,在父母沒有同意之前還特意讓我和他分開,把我留在他們身邊不讓我出去上班,雖然他沒有錢,他家里沒有錢,可我想即使喝粥也沒有關系,錢以后可以慢慢掙,那時我們從來都不吵架,去年開始我們自己開了自己的加工廠,經濟開始好轉了,可去年他朋友來了,還和我們住在一起,一住就是一年,開始我還很高興,可后來我真的很煩,他所有的開銷都得我們拿,我們從那時候開始吵架,他還曾經為了朋友讓我離開,不過過了那段時間就好了,可從那開始我的脾氣一直就不好,因為從他來了以后他朋友天天帶他出去,而且很晚回來,他不回來我都睡不著,也是從那時侯開始我開始什么事情都愿意嘮叨,我沒在意,我以為我和他發脾氣他會理解,可前兩天他和我提出離婚,他說和我沒有感情,后悔登記了,可他以前對我和我家人都很好的,公認的好人,想要自由,他朋友找他我不讓去,我和他說我會改掉我的脾氣的,以后他在出去玩我不管他了,讓他和朋友去玩,可我看他心一定,看到我就很煩的感覺,我看到他就想哭 ,看到我們家里的一切淚止不住,婆婆前兩天找他談,我們暫時住在婆婆家,雖然我們不怎么說話,可比原來感覺好多了,我知道他現在煩我,我不會給他打電話,晚上他出去晚回來我也不會打電話催他回來,他不想讓我抱他,我不抱,給他時間讓他整理,因為他是個好人,雖然還不成熟,以前對我還是很好的,所以我在想讓他過了這個過度期,這兩天他過來還親我兩口,還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哪,睡覺還摟著我睡,我在想既然要和我離婚為什么現在還給我希望呢,他會像以前一樣對我好起來嗎,我們會過了這關嗎,幫幫我好嗎? 請問我現在是關心他和他說話呢還是他不和我說話我就不和他說話呢,我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你也要考慮他也挺辛苦的呀!不要總想他的壞處,不然你會越來越覺得他不好的。你找一個工作,要學會自食其力。你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雖然心里很需要他,但是表面上要裝出離開他也可以過的很快樂的樣子,冷落他一陣子。不過你要時常在他不經意的時候多關心他,比如天涼了,你就對他說,今天天氣涼穿厚一點他去上班你對他說路上小心一點。,我老公也是一樣,為了他的朋友的事我們也沒少吵架,錢什么的用在朋友身上也不心疼,其實大多數男人都是一樣的,他要是很晚回來你打電話要很溫柔的說:你不要太晚了,不然我不放心,路上不安全。千萬不要表現出生氣,反正說多他也不聽,說多了反而感影響感情,還不如以退為進。祝你們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