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到新,再走,老板,不是
提問: 分手了. 問題補充: 聽到大家幫我分析,我發了一條短信給他,(其實由始以來你并沒有容納我,慢慢的發覺我不是你最愛的那一個,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好想好想讓一個好好的關心我疼我,但沒有)結果他回了一個,(跟人在一起這么久,沒有發現什么可"愛"之處),當時我看到信息,我不知道說什么好,現在在公司我不知道該怎么做,我只是盡量的逃避他,盡量不讓自己看到他,因為看到他我會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我現在該怎么辦,我打算這個星期天請五天的假出去玩一下,但我請了假之后我不打算再過來,但我辭工辭了很多次公司也沒有批準,如果我現在這樣走好嗎?如果我要跟老板再次的辭工我該怎么說,怎么做呢?各位麻煩你們再幫忙想想辦法好嗎??謝謝你們啦,我相信你們會了解我現在的心情是怎么樣的.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還是離開吧,省得觸景(人)生情。不過如果老板沒批就這樣離開,那么工資不是拿不到嗎?最好將工資拿到手再走吧。
希望到新的地方重新開始,不管是工作或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