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介意,果干,它的,要用
提問: 臉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臉很敏感,經常會臉紅,天冷一凍就臉紅,有時緊張也臉紅,有時火辣辣,發燙,為此,我特煩惱,嚴重影響社交活動,請有經驗的朋友幫我解決一下我的煩惱,多謝了. 医师解答: 介意一定要使用護膚品,保濕非常重要!天熱時不要暴曬在陽光下,流的汗不能停留在臉上時間過長,要用紙巾或手帕輕輕地按干汗水而不是用力的來回抹汗水!!個人介意使用雅漾的產品,它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而且保濕效果不錯!我個人使用它的柔膚水和潔面乳.在藥房有出售,你也可以先上網看看它有專門的網站.冬天好象沒什么特別需要注意的,反正保濕是一定要做到的,皮膚如果干的話就更容易引起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