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是,你就,和他,不多
提問: 我的朋友借了我的錢,當時沒有寫借條或者其它的什么有利證據,現在他不還我錢怎么辦,我要怎樣才能拿回我的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借了我的錢,當時沒有寫借條或者其它的什么有利證據,現在他不還我錢怎么辦,我要怎樣才能拿回我的血汗錢呀? 医师解答: 難了,遇到這種小人你沒什么希望了,樓上朋友說的雖然算是個辦法,但如果是你們共同的朋友,誰又愿意無故去得罪別人呢?兩邊都是朋友,得罪誰都為難,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中立或躲避。更別說為你做人證了,如果金額不多,你只能放棄了,只當吃啞巴虧,吃一塹長一智吧,如果金額比較多,你就拉破臉找他家人試試,既然他都拉破臉了,你還怕什么?反正以后也別指望和他再做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