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事情,也不,你可以
提問: 小孩說話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你好,我的小孩已經4歲了,有時我教他說話他會跟著說,有時我教他說話他又不理我,平時很少主動說話,平時聽他主動說話總是那簡單的幾句,有時看見很想要的東西就用手指或托著你的手去跟他拿,有時指著東西把東西的名字說錯,教他他也不是很愿意說有時還發脾氣.最讓我頭痛的是我問他問題他從不回答我,比如我問他今天想不想媽媽,今天高不高興,他好像沒聽到一樣,從不回答.我和老公對此心急如焚.每天都向他提很多問題,教他回答,可面對我們的提問他就是不回答,專家老師我該怎么辦,請幫幫我.另外說一下我的孩子平時挻喜歡學唱歌,也很喜歡學識字,陌生的字教遍就會了,而且還記得記.可就是從不回答別人的問話,教他說話也不愿意學.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小孩挺聰明的,只是不太喜歡說話!這也不是什么缺點,你可以從別的方面和他交流.比如他喜歡唱歌、識字你就可以讓他多做他喜歡做的事情,他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有什么自然就會跟你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