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有,草率,自己的,都是
提問: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結婚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剛開始的時候他對我也很好,所以我跟他在一起了,前一段時間還去做了流產,但是現在我發現他根本就不愛我,他一直都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還經常寫一些思念她的東西放在自己的博客里,而且不在乎我是不是跟他鬧.可能是我太單純了,他吃定了我不會離開他,我們兩個歲數都不小了,他家里也催他快點結婚,我也覺得我們已經在一起了,他就得對我負責任,但是我現在越來越迷惑,跟不愛自己的人結婚將來會幸福嗎? 謝謝大家的回答.怎么樣才能知道一個人有沒有責任心呢?現在都是我找他,如果我不跟他聯系他也不會跟我聯系,不過他倒是前幾天說過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還要繼續相信他嗎,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心灰意冷了. 医师解答: 都是你找他,他很少甚至從來不找你,你還要和他結婚?那不是太對自己了嗎?對自己的終身大事太不負責了嗎?覺得你現在對他的意見都很大,假如草率的結婚將來的麻煩可能會更多.
建議你,先冷淡他一陣,不要主動聯系他,讓他知道他不能吃定你,你是可以離開他的,讓他有危機感.假如他對你對他的疏遠無動于衷,還是老樣子的話,那就分了吧!沒有什么可以留戀的了.這種人不值得你托付終身,假如他有改進的話,那還是不能草率結婚,要再相處,再了解,再磨合.
不管是那種結果,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