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果你,他是,局外人,你的
提問: 是走還是留?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今年剛畢業,在上海工作,男朋友在廈門,我們在一起三年了,現在他希望我過去工作,他父母幫我都找好了工作,也很喜歡我。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我過去,他們覺得我男朋友都是靠父母的,他家條件不錯,而且又比我小2歲,怕他會背叛我,那邊又沒有什么親人。
可是現在那邊工作也找了,也希望,我快點過去,畢竟托人找的工作。這件事已經和父母說了2個月了,可是老爸還是反對,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其中男朋友寫信給我爸爸,說會努力的,也會對我好的;他父母也電話我爸爸,要我父母放心;可是還是沒有用。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可就是他有時候脾氣來的時候牛一點,要我遷就一下,但是他誠實,專一,中感情,我覺得相愛就好了。
我們也不想這樣一直托著了,要不分手,要么就過去那邊。如果我就走,父母會恨死我嘛? 我也不知道未來他會不會背叛我,他說我是支潛力股,值得開發,但是要聽他的,他會幫我打造的。他是個喜歡時尚的人,不過在交往的3年里,他除了要我遷就他,脾氣急時候亂發彪,其他倒沒有怎樣,也從來不和女生有什么說不清楚的事情,也是第一個帶我回家的。而且他非常孝順。 医师解答: 首先我聲明:
 這種事情最好問自己,因為別人都是局外人,只有自己最清楚。我結了兩次婚,暫且用局外人的眼光給出以下分析:
  1、你不是個有主見的人,否則不會這樣幾次三番在問同一個問題。沒有主見的人往往在“脾氣急時候亂發彪”失去自我。他是那種理智的人嗎?
  2、“可就是他有時候脾氣來的時候牛一點,要我遷就一下”婚姻是雙方的遷就、寬容、理解,為什么他總是讓你“遷就一下”呢?如果該到他遷就的時候,他是否肯呢?
  3、現在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性格、價值觀、人生觀已經形成并相對穩定。他說你“是支潛力股,值得開發,但是要聽他的”。什么叫“開發”?是要隨他而改變嗎?記住,誰也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你愛的就是現在的他(她)。如果你覺得你個性較強,那么你想一下,你會為他改變嗎?如果你覺得自己文弱,想想他能聽進去你的話嗎?

  4、至于你父母,我想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誰家的父母不想兒女幸福呢?
  考慮清楚以上問題再做決定,祝君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