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不良,留言,殘留量,反應問問醫生這個藥
提問: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因腹瀉服用環丙沙星壹板,霍香正氣膠囊壹板,是否會影響我的寶寶??急! 問題補充: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環丙沙星片壹板(約12—15粒),霍香正氣軟膠囊壹板(約10粒),結果當月就有了我的寶寶,不知寶寶是否受到影響? 哪位大師幫幫我呀 我真的好困惑 杏林醫師在哪里呢 謝謝啦 医师解答: 你看看這個藥說明書上的不良反應問問醫生這個藥服用后在體內的殘留量 幾天會消失呢 如果懷寶寶超過了這個時期應該沒什么問題 或者去問問醫生吧 你去主動找找杏林醫師給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